外国语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欢歌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2016年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师3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送别2015年,迎接2016年。

\

      联欢会由大学英语的于莹、王雷两位青年教师主持。

\

\

      乐起舞动,行政人员表演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一下子调起了全场的热烈气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北京大学副校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岩松老师发表了新年贺辞,他简单回顾了新领导班子上任一年来,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
     
      作为每年联欢会的保留节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现场一起为即将年满80岁、90岁的教师们祝寿。2016年,学院有1位教师即将年满100岁,1位教师即将年满90岁,还有9位教师也将步入耄耋之年。宁琦院长主持了生日献礼活动,李岩松书记代表学院为来到联欢会现场的老寿星们献上了鲜艳的红围巾和生日贺礼,生日快乐歌响彻全场,为老教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

\

      联欢会在多才多艺的教师们表演的各种形式、各个语种的节目烘托下,高潮迭起,在游戏互动环节,老师们更是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科的优势,将“汉字大声读”、“网络新词知多少”、“数字化成语”等高技术含量游戏玩得精彩纷呈,魅力四射。

\

\

\

\

\
     
      联欢会最后,宁琦院长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致新年贺辞并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在场的新班子成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

\
     
      一年一度的联欢,一年一度的团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来自不同系所、不同语种的老师们,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融入歌声中,舞步里,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