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行政业务总结会

        20171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行政业务总结会在外文楼20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完善办事指南和业务流程,主动为师生和学科建设服务”。会议由张冬梅副院长主持,宁琦院长、郑清文副院长、吴杰伟副院长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学期,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总结学院本学期的行政工作,不断完善学院办事指南和业务流程,提高行政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增强各行政科室之间的业务交流,学院特举办本次会议。
 
\
 
    会议以行政科室为单位,院办、教务、科研、人事、图书分馆、学工、继续教育各个科室分别介绍了本科室的常规业务流程以及便民服务举措,分享了各自在主动服务师生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以及对未来的优化方案及计划。通过充分交流经验教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提供了很多思路。
 
    最后,宁琦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院长简要回顾了本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对全体行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期末行政会既对以往工作做出了客观的梳理总结,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新的展示。院长表示,完善学院行政工作的办事指南和业务流程,是顺应学科发展的客观要求,促进学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的有力举措,希望今后学院行政人员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沟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

    每学期一次的行政业务交流会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在本次会上,全体行政人员共同欢送两位即将离开学院行政队伍的老同事,为他们奉上鲜花和精心制作的感谢牌,并在会议结束后与行政离退休人员进行了联谊。学院行政团队将继续保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共铸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