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评2016年度“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6年1230,北京大学召开“安全管理业务工作会议暨安全检查总结表彰会”。会上隆重表彰了北京大学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外国语学院喜获2016年度“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已经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
颁奖现场
 
    2016年,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积极创新安全管理手段,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实现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的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日常管理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为北京大学教育教学事业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可靠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