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度系(所、中心)秘书业务沟通培训会


        为增强各系(所、中心)秘书对学院相关行政工作的了解,提升日常工作效率,帮助秘书更好地为所在系(所、中心)服务,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于11月14日12:00举办了系(所、中心)秘书工作业务沟通培训会。会议在燕园大厦636办公室召开,来自学院12个系(所、中心)的14位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财务报销工作、学院综合事务、设备采购工作、外事工作、教务工作及科研工作六个主要模块,来自学院办公室、业务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财务办公室的6位老师就相关业务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并对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各系所秘书认真记录培训内容.jpg

各系所秘书认真记录培训内容


        培训中,各系所秘书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位培训老师针对相关问题仔细地进行了解答及说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强化了自身对于学院行政工作的全面了解,切实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技能,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