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之一 —— InDesign在排版和设计中的应用培训活动进行

       为了助力北京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一流的教学科研 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自本学期开始,外国语学院行政团队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2018年10月24日,第一场活动在燕园大厦636会议室举行,学院办公室倪丽慧老师为大家做了以《InDesign在排版和设计中的 应用》为主题的内部讲座。
       InDesign是一款常用的排版和设计软件,在文字排版 美化、简单的单页、折页、小册子设计方面应用颇广,是行政工作者的得力助手。本次讲座主要通过各种实例,从操作层面出发,介绍了InDesign软件各项常用基本功能,在实际工作中可能的应用场景,深入浅出,使老师们 能够快速上手操作。

 

 

  

       学院30余名行政人员、系所秘书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认真记录,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工作会有很大帮助,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技能,使我们的行政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