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之二 —— 实用摄影指导与技巧培训活动进行

       2018年11月9日,外国语学院行政团队“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第二场在燕园大厦636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摄影师韩冬老师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实用摄影指导与技巧”的讲座,学院二十余名行政人员和系所秘书参加了学习。

 

  

       拍照是所有行政人员的日常工作之一,无论是在各种教学、研究还是在各类会议、活动中,拍照记录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但什么样的照片是好看的照片?如何只用手机就拍出好看的照片?如何使用单反相机拍出质量更高的照片?拍会议照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围绕这些问题,韩冬老师用大量案例和手把手的指导,从构图、光线、色彩、拍照时机、辅助设施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普及了大量摄影基础知识,也通过实际操作让学习人员有了更为直观和具体的认识。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到的摄影知识非常实用,对日常拍照工作帮助很大,希望今后能拍出更多更美的工作和生活照片,留下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