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韩国语课程分享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11月28日晚,为帮助同学们理解课上所介绍的韩国综艺《新职员诞生记:好人》,并加深对韩国法律界与韩国文化的了解,闵瑛美老师特邀来自韩国最著名律师所之一金和张律师事务所的郑仁雅律师,一同在公共韩国语(三)课程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以访谈形式进行,除公韩一、二、三选课同学外,还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各学院和外校同学参与。

 

 
交流活动后集体合影
 


交流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闵瑛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综艺《新职员诞生记:好人》。活动伊始,郑仁雅律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金和张律师事务所的概况。
 

 
郑律师介绍金和张律师所


       随后,闵瑛美老师与郑仁雅律师通过对话问答,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司法考试概况、韩国法律界人士生活日常和韩国律师事务所人才选拔制度等方面情况。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现场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与郑仁雅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问答环节中学生提问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谢闵瑛美老师与郑仁雅律师为此次交流会所做的准备。期待本次活动能起到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韩国法律界和韩国社会文化的平台作用。


                                                作者:孙启、摄影:邓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