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物业工作沟通会

       为了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履行主体管理责任,外国语学院每学期定期与签约物业公司全体项目员工召开见面沟通会,沟通情感,交流业务,研判工作。
       2020年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文楼206会议室与物业公司一同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物业工作沟通会。学院主管行政工作的张冬梅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倪丽慧主任、李卉老师,瑞杰物业刘莉莉经理及全体项目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冬梅老师首先向所有物业员工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楼宇使用功能,并对物业同仁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与外院共克时艰,亲历历史,牺牲假期,7*24小时坚守岗位,协助学院完成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基础工作。在物业同仁的配合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在线会议召开、毕业生答辩、在线招聘等工作,为学院的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她强调,如今全校进入秋季学期全面复学阶段,疫情防控也日趋常态化,物业人员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继续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提供支持和保障。 
       倪丽慧老师对下阶段物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外院是文科第一大院系,人员众多,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一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及佩戴口罩。此外,倪老师还提出了几项具体的工作改进措施,一是要建立规范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做好新老员工工作交接;二是要发现问题及时请示,及时处理,提高主观能动性;三是物业公司与学院要建立明确的合作机制,明确双方合作流程和合作规范。
       刘莉莉经理对学院领导的信任和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物业人员将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前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工作全面开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落实部署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物业公司作为学院重要合作伙伴,要严格管理,做好基础保障和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