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趣味“六一”,外院相伴——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亲子游艺会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2021年6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新楼501会议室举办了亲子游艺会,学院30多名教职工和30多名年龄在2-14岁之间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游艺会。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冬梅老师参加并主持本次活动。



       为了举办一场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儿童节活动,外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倪丽慧老师提前成立了活动策划小组,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活动志愿者老师们共同出谋划策,分工协作,亲子游艺会的通知发出后即收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报名。
       儿童节当天,五彩缤纷的气球拱门、可爱的卡通挂饰、气球柱等装饰了新楼501会议室,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六一”节日氛围。亲子游艺会设有套圈游戏区、“愤怒的小鸟”投掷游戏区、串珠手工区、积木搭建区和棋盘游戏区,活动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喜好。套圈游戏和“愤怒的小鸟”投掷游戏尤其受到孩子们的喜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各种各样的奖品,兴奋不已地向家长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现场活泼热烈且井然有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各种游戏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小蛋糕和果汁。

 

 

       不知不觉中,亲子游艺会接近了尾声,外院工会主席张冬梅老师代表工会感谢老师和孩子们在这个美好而快乐的节日前来参加活动,在外院大家庭相伴过节,祝福北大外院教职员工家庭幸福,祝福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仍意犹未尽,还在兴高采烈地玩耍、聊天。
       此次亲子游艺会是学院工会上半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用心组织,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再次感受到外院工会阳光般的温暖,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