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2019级本科生李博文同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法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论坛中获奖

  2022年6月11日,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化研究所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组织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法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论坛”在线上举办。我院法语系2019级本科生同学李博文获得二等奖。

 

  本次论坛下设六个分论坛,分别是:区域与国别分论坛一、区域与国别分论坛二、语言学分论坛、翻译学分论坛、文学分论坛一和文学分论坛二。共收到了全国各大高校法语专业本科生投稿128篇;经初选后,96篇投稿参加发言。全国十余所高校法语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

 

  

  最终,我院法语系本科生李博文获得文学分论坛二等奖,他发言的题目是《加斯帕·诺电影的新残酷美学》( La nouvelle esthétique de la cruauté dans les films de Gaspar Noé )。

 

 

供稿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