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小小台历,融融暖流 ——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岁末将至,2010年即将来临,外国语学院大英/研英工会小组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以老师们的孩子为画面主题的2010年台历。在这份特殊的台历中,既能看到刚满6个月大、憨态可掬的小宝宝,又有正值豆蔻年华、意气风发的少男少女。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让每一个老师对小小的台历爱不释手、交口称赞。

       2009年对于大英/研英的老师们来说,不仅是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辛勤耕耘的一年,同时也是生活上收获颇丰的一年:两位老师顺利升级加入了幸福妈妈的行列。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永远是为人父母的老师们最重要的责任和最关心的话题。

      借DIY流行之东风,大英/研英工会小组提前2个月就开始收集孩子们的照片,精心挑选,按年龄由小到大排序,将19个孩子的39张照片分别展示在12张月历上,在台历底座上烫金点出2010年台历之主题:“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每一位老师。小小台历营造出融融暖流,让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两个教研室如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