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0新春联欢会热烈召开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010年1月12日下午,在锡华宽敞的大厅里,虽然没有爆竹,但欢声笑语盈室,一年一度的外国语学院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全院400余位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老教师们济济一堂,共享新年欢乐与祝福。
       院长程朝翔教授致新春贺辞。在过去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程院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来年更上一层楼。 

 \

程朝翔院长致新年贺辞

      外院有15位离退休的老教授将在2010年迎来他们80岁的生日,按照外院的传统,程朝翔院长和宁琦书记在联欢会开始的时候,为来到联欢会现场的寿星们献上鲜花和礼物,感谢他们对外院做出的杰出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老师们大展身手。实力唱将纷纷出马,有研公英教研室程英老师的女高音、蒙语外教阿茹娜(Ariunjargal)的女中音、日语系王京老师的日本民谣、学院副书记郑清文老师和东南亚系主任吴杰伟老师的二重唱,俄语系老中青三代教师合唱的俄罗斯民歌、英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女声小合唱……熟悉的旋律,真挚的演唱,赢得了满场喝彩。
另外还有德语系马文韬老师、潘璐老师的诗朗诵,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法语系孙凯老师的口琴与电钢琴合奏、东南亚系张哲老师的古琴演奏,更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身边同事们的多才多艺。

 

 \
媲美关牧村、不输韩红的大英女歌唱家们

       穿插在演出过程中的,是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小游戏,配合以令人心跳的抽奖环节,晚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

经典游戏——抢椅子

       联欢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一片祝福声中结束。牛去虎来,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努力,如龙似虎,外院的虎年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