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外院青协荣获“北京大学志愿服务优秀集体”称号

      北京大学2010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于6月5日(周六)上午10:10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北京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杨俊峰主持。在会议上,全面总结了北京奥运会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状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团中央、团市委和学校领导重要讲话;评选出北京大学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凭借长期扎实的志愿工作、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在 11个进入复评的志愿集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大学志愿服务优秀集体”称号。
    
       最近一年里,外院青协组织了“跟我学外语”“TIPS大放送”,联合国“绿色一平米”志愿者项目,海淀黄庄社区英语大放送,天安门国旗班志愿英语服务等活动,发放了《燕园生活备忘录》《流感预防TIPS》《小语种图书使用指南》等学习生活小贴士,今年夏季将要与外院团委文化部联手制作《军训攻略》,为大一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提供帮助。
    
       在此,外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向外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外院青协的参与、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外院青协志愿者们向外院师生们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立足点滴,关注细节,为大家送去关怀,排忧解难!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