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冬日送温暖 暖人又暖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日活动

11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冬日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在瑟瑟寒风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热情的志愿者同学们,绽开灿烂的微笑,用独特而贴心的方式,为燕园学子们的冬日送去融融暖意。
经过细致的准备,中午11点30分,身着亮蓝色志愿者背心的志愿者们开始在三角地熙攘的人流中穿梭,面带温暖的微笑,伸出一双双热情的手,义务为同学们发放冬日“防流感小贴士”以及细致的“燕园生活备忘录”。过往的同学接过传单,纷纷回以笑容,不少同学反映小贴士上的内容“很实用”。据统计这次共发放约1000份小贴士。小贴士发放工作于下午1点结束。
  也许,这样的志愿行动是平凡的,但它却有非同寻常的价值和意义。这是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份诚意——我们真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贴心的关怀。相信我们的热情一定能像冬日的暖阳,陪伴同学们迎接寒冷的冬天!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