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选手洪徐悦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第一名

 
2010年11月20-21日,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行。由我院英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选送的选手洪徐悦(经济学院大二学生)进入决赛,凭借出色的表现、扎实的语言功底、独特的视角和机智的回答,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并成功晋级,将于12月8-12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北京市各大高校参赛热情高,投入精力大,先后在各自校区组织初赛与复赛,选拔优秀选手参赛。今年10月23日,我校教务部、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共同举办了本次比赛北京大学的选拔赛事,洪徐悦同学夺冠并取得代表北京大学参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部以及外国语学院和英语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大学英语教研室梁波老师、柯彦玢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在比赛期间付出了大量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