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外院荣获“2018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114日,经由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综合评定: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被授予2018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王艳超被评为“2018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冯一帆被评为“2018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新人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2018年外国语学院遵循增强排查实效、提高辅导成效、增进协同力度、发展自身能力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建立了以心理访谈为主渠道、以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预防为主阵地、以协同育人体系为支撑、以专业化师资培训为保障、以危机事件干预和处理为托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多措并举、多体联动、全员推进,为学院师生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