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2019年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张小萌、女工青年福利部部长张宇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宝岭同志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工会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学院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学院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冬梅老师代表上一届工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过去的十几年间,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工会不断加大投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在推动民主管理、提高教师素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营造和谐学院、创建一流学科做出了重要贡献。报告赢得了在场会员代表的阵阵掌声。同时,张冬梅老师对全体外院工会人的付出与努力以及全院教职员工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福下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更深入地开展工作、服务教工、继承传统、再创辉煌。

 


       会议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 《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张冬梅同志任工会主席,倪丽慧同志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炜及刘迪南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并选举纳海、谢侃侃、李宁、张一宁、潘桂英同志为工会委员。

 

 

       党委书记李淑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祝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并对上一届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与感谢。李淑静书记指出,工会工作是奉献型的工作,也是会带来强烈幸福感的工作,希望年轻的工会委员们能够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